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大学回忆录(五)--当选YB!!

“Dengan in sukacita diumumkan bahawa barisan MPPUPM 2005/06 telah
dibubar dan pemilihan MPPUPM 2006/07 akan bermula mulai hari ini


终于,校园选举委员会在2006911号宣布以上的讯息了。MPPUPM05/06的解散,意味着终于披战甲上阵了。消息公布后,隔天就去GAZEBO购买竞选表格。GAZEBO的 气氛很沉重,守卫甚严,进出都被人审问。选举是一个严肃的事情,所以工作人员都很认真的推行选举的议程。得到工作人员的帮助,购买表格的程序都相当快和顺 利,真的很感谢当天的工作人员。购买了表格后,便细心的阅读校园选举手册。阅读完毕后,便跟着里面的议程来做筹备功夫。


出来竞选,有很多文件上的细节要处理和出席选举委员会的讲解。竞选校园YB,一切上的文件都不可马虎。从购买竞选表格,网上填写个人资料,印刷海报布条等都不能够有差错。因为任何一个步骤的失误,将会被投诉和面对被取消竞选资格的命运。除了文件上的处理,也必须寻找PENCADANGPENYOKONG。我的PENCADANG就是前医学院的YB-----AH BENG,而PENYOKONG就是我的马来朋友COURSEMATE-----DAYANG ERNA。接着就是寻找一班JENTERA,那就是宣传期间能够为我挂海报,派传单等工作的人马。在出师有名之下,短短的一天之内竟召集了50精兵汉血宝马与我打天下。符家军良将济济,兵强马壮,粮草充足,占据领地,指日可待!


提 名日后,医学院出现三角战,由于每一个FAC要投选出两位YB。一山不能藏三虎,那就是说我须面对来自Medic和Dietetic马来候选人的挑战,三 人之中,必有一位战败。纵观当时医学院的合法投票人,当时合格投票人有1200名,而医学院的华裔生只占了40%。若要取胜,除了须赢得华裔生的票,意味 着还需得到其它友族的票。对于自己在K17的名声是有些信心,但我绝对不会掉以轻心,反而全力以赴来赢得这场选举。多日的军事筹备,上战场的日子(宣传)终于到了,第一日的宣传工作必需等到选举委员会的讲解后才能进行。讲解完毕后,已经是下午4时了。小鱼小肉稿酬三军后,接着披上飞龙战甲,手握屠龙刀,浩浩荡荡的朝着战场出发。


第 一天晚上的宣传期,士兵们个个都士气高昂,他们都很有创意的把我的帅海报在K17范围内挂。由于比其他军早出发,所以有很多的地方可以挂,早起的鸟儿真的 有虫吃呢!当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在四个BLOCKS的走廊挂海报时,突然东边桥(K17的桥)沙尘滚滚,探子回报说三路人马已侵入K17了。桥是一个据点, 被占领了就大事不妙。随即调配了20精兵,亲自领军往桥出发,其余兵马继续在宿舍走廊挂海报。我军右手持海报,左手持绳,与其他军队正面交锋。大战50回 合后,突然西边篮球场传来战鼓声,又一路人马侵入K17了。军情告急,留下15精兵在桥,把马头一掉,便往西方出发。正当要与敌军交战时,突然南门来了一 支军队,正感心急以为又一路人马杀到时,随后才发现原来K17的娘子军团正前来为我助阵了。哈,我军兵力大增!与娘子军会合后,便率领大军与所有侵入的敌 军交锋。


“致彪在此,谁敢与我一战!


顿 时K17陷入打斗嘶喊此起彼落的状况,沙尘滚滚,胆战心惊!期间虽有其他的军队侵入,但大多的据点都被我军占领,他们交锋几回合后便鸣金收兵,知难而退。 这场惊天地,哭鬼神的战役终于在凌晨1时宣告结束。我方人马虽疲惫,但看到四周围多数策略地方都被占领了,我方已胜利了!这是一场胜利的海报战!符家军万 岁!!


经过一晚的休息后,翌日便穿得帅帅的(FORMAL)到讲堂里去派FLIER和发表策略性演说以赢取选民的支持。当时的竞选宣言是呼吁院方安装无线上网,WATER
COOLER,公众电话等。激情澎掰幽默风趣的演说,得到很多班疯狂的喊叫和热烈的掌声。为了捞取第三年学长的票,更加不辞辛苦的四
处奔波到他们的上课地 点发表演说。除了在课室演说,午餐和晚餐时间都到CAFE去拜票,早上甚至还在桥那儿站了一个小时来派传单呢。天气的炎热,再加上多场的巡回演讲,若没有 一些润喉咙的真的是BEH
TAHAN。谢谢朋友们买给我的凉茶,这些温馨的饮料让我更有冲劲的发表策略性演说。


“ 叮咚!”12a.m了,已经不能够拜票了,终于可以休息了。整天下来除了口干,疲惫,还有的就是脸部的僵硬,因为笑太多了,哈。不过笑容是我的必杀技 OH。今晚也是要好好睡一觉,因为翌日还要到投票站去站一整天来答谢选民的投票,还有还有,让他们看看我亲切的笑容(哈,你们别吐血)


“Sekarang marilah kita tengok keputusan dari Fakulti Perubatan dan Sains
Kesihatan…”成绩在K13的礼堂揭晓。当这一幕开始时,我的心快速的跳动着,呼吸似乎停止了,四周围的空间仿佛也已经停止了,此时此刻脑海里只有荧幕,一个即将播放医学院校园选举成绩的荧幕。


“YES!!!” 一声响彻云霄的欢呼声(来自我的朋友)从后方传来。当我回过神时,原来成绩已出了,我的双眼是看着荧幕,但脑海里想着的不是荧幕所播放的东西,因为太紧张 了,反应突然间变迟钝了。回过神分析荧幕的成绩,医学系的候选人838张票,我的票是818张,DIETETIC的是737张。。。啊!!我赢了!!我当 成YB了!!!

(请投我一票,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