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大学回忆录(七),完结篇----2007/08博大中华文化学会主席

2007年头的那个学期,是我当上2006/07年度MPP已经快要半年的日子了,这个学期是最忙的。除了以MPP名誉策划了一个在UPM DEWAN PKKSSAAS有史以来最大型的PC FAIR,更为第二届的PAP而奔波。活动的次数连续而来,所以HOH,这个学期是我身体最消瘦的学期,让关心我的人都心疼。。当初所举办的PC FAIR真的承受了很多的压力,但这个活动却赚了一笔很可观的数目 (可惜不能进自己口袋) 和让我更加懂得人与人相处之道。这个PC FAIR 成功的举办,一度成为令人肃然起敬的话题。这个活动成功的举办,更让我在2007125-9号随UPM团踏上北京考察之旅。随团而去的除了博大几位官员和马来人MPP,华人的MPP就有智峰,翔文,慧妮和我;这个北京之旅真的令人很怀念,我终于出国旅游了!YEAH

好了,回归正题。就在这两个大型活动过后,第一届博大中华文化学会领导层的任期快要届满了,意味着一班新的将领将会传承这个学长们辛辛苦苦所成立下来的学会了。在各位学长和朋友们的祝福下,我这个各自小小的符弟弟终于当上了第二届(2007/08)博大中华文化学会主席。当上中华文化学会的主席的旅程真的很开心,很开心的。以下就特别写了一封信给所有学会里面的每一个人,愿你们前程似锦。

2007/2008年度博大中华文化学会领导层:

各位好。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之间,我们从博大中华领导层--一个充满使命感的身份转变成为平民百姓已将近4个月了。现在大家都各奔前程了,你们现在还好吗?和你们肩并肩手牵手一起把中华强大的日子,是我在大学生涯中最充满回忆的。从不太了解大家,到大家互相挖苦,酸,和威逼我请吃的日子,现在想起,真的是很美好的回忆。

博 大中华文化学会是一个庞大的组织,除了十个文化班之外,还有举办许许多多的 特别活动。除此之外,博大中华也是一个标榜着华裔生心声,更是为全体学生争取福利的组织。其实,我们担任博大中华领导层,是充满使命感和令人骄傲的。当初 我们接手博大中华时,学会刚成立不到一年。当时学会的系统真的很乱,此外每个文化班的会员都人心散乱,学会的整个系统真的真的有待加强。在商量了后,便一起定下“把学会系统化”为我们这一届的目标。就这样在老贵伟(第一届博大中华主席)的带领下,在2007年5月至7月的假期,我们便留在UPM编写学会的章程。当初我们一起辩论章程的条例,真的很够力和令人头疼的。一边泡茶喝一边想条例,闷到荒时就玩“锄大地”,还好中间更穿插着很多令人捧腹大笑的事迹,不然的话这两个月真的不懂如何熬过去的。当把学会的章程弄好后,真的松了一口气。手中握着学会的章程的哪一刻,才发现,原来我们大家的潜意识下都懂得如何管理学会了。谢谢章程!!

弄好后,就开学了。学校一开学,十个班的问题就排山倒海的滚过来。当时中委的PETER和ALFRED都有迎新和一连串的活动要去做而无法履行中委的任务,所以我们这个团队执行起任务时都蛮吃力。那时身为内务副主席的肥翔文都被班的问题搞到头大(肚腩其实也很大),我因为班的问题而和他大吵大闹,大家搞得脸红耳赤,秋霞那个妹妹更被这一幕给吓倒了。还好我们都是成年人,所以都没有把这个东西放在心上。

过后,“ 领养 计划”就被提议出来,而且得到大家举手举脚的赞同。就这样,领养计划就实行了,每一位领导层都肩负起指导文化班和协助文化班把系统建立起来。这个领养计划 真的很有效,除了班的系统都有条理之外,更间接的把文化班和学会领导层的关系拉得更近,大家都建立起互相信赖美好的友谊。过后品牌与形像规范设定,学会网 站的设立及资产管理等的措施,当初我们所做的都已有效的把学会逐渐系统化了。当初我们所做的,都把学会给壮大了。当初我们所做的,更大大地改善博大华裔生办活动的困境了。告诉你们HOH,现在我们的接班人他们个个都很有心呢,博大中华已经上轨道了,而且在办活动的方面更加的方便了。当初我们这班傻婆傻佬所做的一切都看到了成绩了。我们棒不棒?哈!

好 了,来到是时候我说感性的话了,你们一整年下来听我说的感性话相信都让你们 出到外面工作都很难找到比我更狗的。哈!好啦,我要开始了。谢谢你们一直以来,不辞辛苦,任劳 任怨,为课业繁忙之余,更牺牲自己的私人空间来为学会作出伟 大的付出和贡献。我这位被你们给予信任,眼睛水汪汪会说话,睫毛翘起来很又漂亮的符主席,除了衷心感谢之外,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去感谢你们了。开会时的我爱 玩,出席活动时也爱玩,上台致词更加不忘发挥我充满魅力的本色。此外,爱演戏等的举动,应该也令你们有爱又恨吧?哈。子豪,AH BOO,肥文,征斌,SAM,CHEEFUNG,VICTOR,JERRY你们都很配合我去玩,都是你们带坏我的咯。还有还有一直欺负我的阿PRAWN和 慧妮,谢谢你们把钱财管理得那么有条不紊。丽仪呢就爱吃,天天都爱吃,但都会把东西办的有声有色。秘书的舒碗谢谢你一直帮我记录开会的事项和帮我出信。还 有还有每个文化班的班长,谢谢你们那么努力为学会作出贡献,在你们的带领之下,文化班都发展了,而且越来越壮大了。最后,当然还要谢谢所有在我在任时给于 力量的所有人士。谢谢你们!

好了,愿你们都前程似锦,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得空找我出来喝茶,你们常留我心中。BYEBYE


2007/08年度博大中华文化学会主席

符致彪上

(2007/08博大中华文化学会执委会)

(博大中华文化学会之第三届博大新春元宵节主持开幕)


(在高教部开会)



(被采访)


(PAP3 全体工委见面会发表演说)

(PAP3 闭幕典礼)

(卸任后的庆功宴---他们都是我的回忆)

(天安门)


(我攀上了中国万里长城)



(与北京大学领导层开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