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女朋友的好朋友就是你的好朋友

今天与一位相识很久的朋友聚餐,他与我分享了他的爱情旅程心得。。


某天,他、女友以及女友的好朋友在一个餐厅聚餐。虽然第一次和她的好朋友相识,但却有说有笑,交谈不错。就在付钱的当儿,就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我的朋友说,当时的他正犹豫着是否付完座上所有的食物呢,还是只付他和女友的份而已。想着想着,最后他选择了只付她和女友的食物。女友的朋友当时没有举动掏出钱包来付钱,可是随后却似乎尴尬的掏出钱包来付自己的账,虽然食物的价钱那时不是很贵。。。随后男生才知道原来当天女友打算请那位朋友吃饭的,要男的帮忙付账。当时女友正暗示着男生付完座上的食物的,可是男的却没有留意到女友的眼神,所以就搞到了一些小尴尬,男的真的觉得很抱歉。。。

听完以上的故事,本人得到一些小启示哦。若当时男生大方的付完所有座上的食物,就不会搞到尴尬的场面了,反正食物价钱又不贵哦。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她的家人和好朋友。所以他/她的家人,就是你的家人;她/他的好朋友,就是你的好朋友”

男生随后说:不经一事,不长一智,以后他会懂得如何办的了。若有机会再与那位朋友见面,他一定会好好请那位朋友吃一餐的。哈,我的这个朋友就是这样,以后的他会更加懂得如何大方的。


看着我的BLOG的朋友,你们又如何想呢?:)

1 comment:

C.Y. said...

赞同.非常赞同!
那你就得介绍你女朋友给我认识,然后我再约你女朋友吃饭...


---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