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25岁的生日

昨日的我好开心。
得到很多朋友的祝福,sms啊,facebook啊,蛋糕啊。最惊奇的是补习班的同学,他们在facebook add我然后wish我生日快乐,感动到,流泪。谢谢哦
25岁了,今年是我master毕业了,正打算读博士学位。要加油啦,SUPERMAN。在忙硕士以及补习,更要多多休息。

谢谢一路以来陪我走过风风雨雨的,谢谢你们。

累了,就让音乐陪我度过。舒服了,未来的路就容易走了

4 comments:

Li Xin said...

加油!!! ^^ kampung gor gor..
希望我25岁时还能和你联络……^^

ChooiWah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keep in touch ya~

Carmen said...

老师
我是hor kah mun啊
星期一补bio的那个美女 HAHA XD
我知道我们唱生日歌给你听你很感动啦
可是也不要到处讲给人听嘛
害羞的啦
HAHA =DD

BILL said...

Li Xin: 你25岁时在通知我吧,哈
Chooi Wah:all the best to your life as well.keep in touch ya.

Carmen:是啦是啦,美女啦,真的。
你也是有玩blog的喔,我很少update.因为时间太忙了